一位讀者來信如下,看得ajisai是該搖頭,還是該咋舌

這就好像一句英文都不會,說要出國去自助旅行。有膽也就算了,隨機的網路上抓到人就求救。試問,誰有這義務要理你,把別人的好意當成什麼?

要#自己來#的,起碼要會自己擦屁股吧。click之前,請先衡量自己的能力

~~~~~~~~~~~~~~讀者來信如下~~~~~~~~~~~~~~~~~~~

妳好,
我想請教的就是該如何就內容回覆商家這問題~
我親與商家回信是OK,可內容我卻不知該如何撰寫@"@
不知是否可提點一下,或是我提供MAIL內容,妳幫看一下教我如何回覆,不知可行嗎??

~~~~~~~~~~~~~~~~~讀者來信到此~~~~~~~~~~~~~~~~

要問人家問題,起碼要自己努力過吧。來信的時候請起碼說明,作了什麼事情,跟商家溝通了什麼,可是出了什麼問題,需要怎樣的解決方式

只來一封信什麼資訊都不提供,這一種爛忙,請恕ajisai不幫的。怒怒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jisa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