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禮拜接到了weekly mansion委託代定的case,結果A客戶因為距離預約的時間還有一段距離,房屋仲介公司不給預約而作罷,另一個則是B客戶覺得weekly mansion的房價太高,結果客戶自己找到了更便宜的民宿而取消了預約。在跟B客戶聯絡的時候,我一直跟他強調京都的物價怎樣怎樣,他開的價錢不合理,等等。結果B客戶自己找到了更便宜的住宿,而且還是在日本的過年假期中搶到了預約,讓我覺得好丟臉歐。自己人就在日本說,辦事能力比不過不懂日文的客戶。最讓我不能原諒自己的是在日本住久了,已經被日本的物價給洗腦了,還一直批評客戶開的價錢不合理等等~。枉費我以前也曾是背包族的,在大學時為了省車錢,住宿費的跟著社團騎單車環台,住遍各地的國小,一個禮拜環台只花費2000台幣。到巴黎一個人自助旅行時為了省房錢,住Youth hostel跟其他國家的背包族一起瘋Xmas的說。什麼時候我把以前的那種精神給忘了,憑什麼來批評客戶開的價錢太離譜。真的是慚愧,慚愧。

 

不過多虧這兩位客戶,讓我在日本的weekly mansion的預約系統上學了蠻多的。真的很謝謝她/他們。改天再對於這一方面作詳細的介紹,把經驗分享給大家。

 

我真的該好好反省了。

 

B客戶的旅行目的地為京都,也是國人來日本旅行喜歡去的地方,將京都的激安(超級便宜)的住宿網址列出來跟國人分享。網頁為http://www.hotelnavi.net/kt/05_27.htmlB客戶也真的很寬宏大量,不吝嗇跟我分享他定的那一個民宿 [月光莊]的網址,我也把它貼出來跟國人分享。網址為http://www.gekkousou.com/kyoto/index.html。一個人一個晚上2000日圓,沒有付餐飲。想要去京都旅行的話,不妨參考看看。

 

相關閱讀
日本的短期公寓ウィークリーマンション (weekly mansion)
weekly mansion tokyo的預約 
weekly mansion.com tokyo的預約  
weekly mansion.com tokyo的物件介紹__中野新橋


便宜住宿系列(若未強調為個室的話,為合宿的可能性大)
東京都內激安(超級便宜的)住宿(轉貼) 
反省文 (京都的激安住宿)
東京的膠囊旅館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jisa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