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得

最近到7-eleven,已經看不到這一瓶sapporo 100% malt。

查了一下網路,發現只有2012年11月new realease的廣告,並且照片跟ajisai買的不一樣。原始照片如下。

看了一下ajisai喝的這一罐,2013年12月製造的。

可能sapporo跟7-eleven已經合作出了好幾梯的100% malt,每一批包裝多少有一些變更吧。

外観。

成分。

色。

今天的下酒菜,calbee的沙拉薯條じゃがりこサラダ。

麥香2

辛口、甜味少1、hop的澀味也少2、跟含米,corn starch的sapporo定番super dry類似,屬於順喉咕嚕咕嚕喝的啤酒,不過多留了麥芽的尾韻2。

~~~~~~商品の紹介~~~~~~~

商品名
「7 premium 100%MALT」新発売 ~7&i group跟sapporo共同開発的7 premium品牌裡的啤酒~

写真

製造廠sapporo的紹介
原始URLhttp://www.sapporobeer.jp/news_release/0000020457/
株式会社7&i group・holdings(本社:東京都千代田区、代表取締役社長:村田 紀敏)跟sapporo beer株式会社(本社:東京都渋谷区、代表取締役社長:寺坂 史明)於2012年11月27日(火)共同開発7 premium品牌裡第一瓶啤酒「7 premium 100%MALT」[350ml:198円(税込)、500ml:258円(税込)]於7-eleven酒類販賣店鋪(10月末現在:14,471店)、以及7&i group的店鋪發售。  本商品的原料100%購自於sapporo 協働契約農家,奢侈的不參加其他材料,採100%麦芽,以冰點以下熟成的方式,去除雜味,展現出爽口的口味。另外把瓦斯的壓力調高,增加氣泡的刺激,dry感,把濃厚跟爽口原本矛盾立場的口感宗合在一起。並且價格設定普及,實現沒有經濟負擔,可以每日輕易的premium啤酒。

1.商品名 「セブンプレミアム 100%MALT」
2.価格
350ml:198円(税込)
500ml:258円(税込)
3.販売目標 年間換算 2,600万本(350ml缶換算)
※72万ケース(1ケース 大びん633ml×20本で換算)
4.販売店舗
セブン-イレブン14,471店(10月末現在)の他、イトーヨーカドー、ヨークベニマル、ヨークマート、そごう・西武、シェルガーデンの店舗でも順次販売します。
5.商品特長
・コクとキレの両立 「麦芽100%」と「氷点下熟成」により、凝縮した麦のうまみとキレを実現。高めのガス圧設定により刺激・ドライ感が向上。
・協働契約栽培100% サッポロビールならではの良質な麦芽・ホップを使用。

~~~~~~商品の紹介はここまで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jisa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